alanya travesti travesti izmir
回首頁東海大學聯絡我們登入 | English
travesti seks
全自動數位穿透式電子顯微鏡 詳細資料
簡稱 HITACHI HT7700 
編號,依儀器 A0015 
中文名稱 全自動數位穿透式電子顯微鏡 
英文名稱 Transmission Electron Microscope 
圖片
功能說明 HT7700為日本HITACHI公司所開發新款穿透式電子顯微鏡,全自動操作介面,針對生物性樣本做超微結構觀察,同時亦適用材料樣本檢視,主要特色如下:
●無觀察室及雙目顯微鏡設計,在室內光線下即可以CCD同步觀察.
●CCD數位照相系統,無須沖片,節省耗材費用及加速實驗成果.
●全自動試片載台,移動速率與倍率連動,具紀憶及位置追蹤功能。
●Auto multiple frame function, 自動多幅影像照相及無縫接合。
 
儀器服務項目  
儀器購置日期 2012/07/1 
儀器購置金額
儀器廠牌 HITACHI  
型號 HITACHI HT7700 
儀器規格 1. 操作電壓:最低40kV以下,最高120kV以上。
2. 點到點鑑別解析度:Point:<0.36nm
3.晶像格解析度:Lattice:<0.204nm
4. 放大倍率: 高對比200-200,000X, 高解析4000-600,000
5. 載台傾斜角度:>±30°
6.CCD像素: 2048 x 2048 pixels
 
主要配件,配件  
注意事項 本機台對於檢驗樣品的限制如下:
a. 待測樣品應該具有適當、足夠的機械強度,以避免在進出電鏡、或在檢測的操作過程中,發生剝落、碎裂的狀況。
b. 低熔點的材料如:銦,錫等,會產生相變及蒸鍍效應,請勿使用。
c. 在電子束照射下會分解或釋出氣體之樣品,如有機物、高分子等,會影響真空、造成污染,請勿使用。
d. 具強磁性、磁性或易被電磁透鏡吸引的粉末型式樣品或材料,請勿使用。
e. 未經正確處理或充分乾燥的粉末樣品,請勿使用。
 
儀器放置位置 基礎科學館321B 
istanbul travesti esc istanbul travesti siteleri istanbul trave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