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ya travesti travesti izmir
回首頁東海大學聯絡我們登入 | English
travesti seks
核磁共振儀 詳細資料
簡稱 核磁共振儀 
編號,依儀器 A0007 
中文名稱 核磁共振儀 
英文名稱 Nuclaer Magnetic Resonance 
圖片
功能說明 1.分子結構的測定、動力學核磁研究、化學位移成像、其它核的成像。

2.主要測定液態NMR光譜,包括1H、13C、F19、31P之核種,及提供DEPT、變溫等實驗。

3.一維光譜、二維光譜及遲緩參數測定。 
儀器服務項目  
儀器購置日期 2015/6/11 
儀器購置金額
儀器廠牌 BRUKER  
型號 BRUKER Ascend TM 400MHz 
儀器規格 1.磁鐵:BRUKER Ascend TM 400 MHz
2.控制器:BRUKER AVANCE III HD
3.探頭:5mm 之寬頻 ( Broad Band ) 探頭
 
主要配件,配件  
注意事項 本機台對於檢驗樣品的限制如下:
a. 待測樣品應該具有適當、足夠的濃度( 1H:3~10 mg 溶於 0.6 ml 氘代溶劑;13C:10~20 mg 溶於 0.6 ml 氘代溶劑),如配置濃度過於濃稠,導致無法進行檢測,將予以退件;樣品濃度過稀,檢測時間以Overnight (18:00~9:00,15hr) 計費,且導致圖譜不明顯者,費用照計,後果自負。
b. 委託代為樣品配製實驗者費用另計(除 CDCl3、D2O常見溶劑外,其餘額外加收氘溶劑使用費)
c. 本中心所有檢測結果數據,不得用於商業廣告、法律訴訟等其他用途,違反者本中心將依法追溯。若因委託人之不當使用檢測報告致本中心名譽受損,本中心將依法要求損害賠償。
d. 圖譜將於2天內回件

 
儀器放置位置 基礎科學館311室 
istanbul travesti esc istanbul travesti siteleri istanbul trave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