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ya travesti travesti izmir
回首頁東海大學聯絡我們登入 | English
travesti seks
感應耦合電漿質譜儀 詳細資料
簡稱 ICP/MS 
編號,依儀器 A0005 
中文名稱 感應耦合電漿質譜儀 
英文名稱 Inductively Coupled Plasma-Mass Spectrometry 
圖片
功能說明 可檢測元素範圍從6到260amu (Li 到 U...) 。
快速順序掃描實現所有元素分離,使用雙模式進行離子檢測,可以進行 ppt到ppm 級檢測。
ICP-MS一直以來用於微量金屬分析的各個領域如:環境領域、化妝品檢測、食品安全、醫藥領域等…。
 
儀器服務項目 本儀器可提供樣品中各種元素的成分分析服務。
依委託單位的需求,分析內容可分以下二類:
半定量(定性)分析:可同時估計多數元素的濃度。
定量分析:提供確切的分析數據。
分析服務對象遍及材料科技研究、環境、食品及藥物研究、生物醫學研究、化學、地球及海洋科學研究及工業產品分析等領域中有關的元素分析服務。
 
儀器購置日期 2016/10/25 
儀器購置金額
儀器廠牌 Agilent 
型號 ICP-MS 7800 
儀器規格 a. 質量分析範圍:至少包含 2-260 amu。
b. 質量分析器: 雙曲面柱之四極柱 (Hyperbolic Quadrupole)。
c. 偵測極限: ppt level。
 
主要配件,配件 質量分析器:四級柱 
注意事項 本機台對於檢驗樣品的限制如下:
a. 儀器分析數據的取得是根據標準與樣品中目的元素信號強度的比較而來;因此試樣與標準兩者間的組成成分需儘可能相同,如此才能把儀器測定上的誤差減到最低。根據以上的理由,委託分析人需將樣品的處理步驟及最後樣品溶液中的大致成份告知,以便據以作標準溶液配製的參考。
b. 固體樣品需先經溶解或經消化(灰化)後,配製成水溶液才能進行分析。
c. 委託人需詳細說明樣品特性以避免儀器使用後損壞,本中心之ICP無法接受用氫氟酸(HF)消化之樣品。
d. 若需要分析非Ag, Al, As, Au, B, Ba, Bi, Ca, Cd, Co, Cr, Cu, Fe, Ga, In, Hg, K, Li, Mg, Mn, Na, Ni, Pb, Rh, Se, Sn, Sr, Tl, Zn之29種元素,則申請者需自行提供標準液或由本中心另行報價。
e. 樣品分析完成後,等候領取分析結果報告,等候時間依申請服務之優先順序與總件數而異,一般樣品送達後約需二至三星期。
f. 需本中心協助微波消化的樣品,請提供微波消化的方法。 
儀器放置位置 基礎科學館302室 
istanbul travesti esc istanbul travesti siteleri istanbul trave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