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ya travesti travesti izmir
回首頁東海大學聯絡我們登入 | English
travesti seks
基質輔助雷射脫附游離飛行時間質譜儀 詳細資料
簡稱 基質輔助雷射脫附游離飛行時間質譜儀 
編號,依儀器 A0004 
中文名稱 基質輔助雷射脫附游離飛行時間質譜儀 
英文名稱 Matrix-Assisted Laser Desorption/Ionization Time-of-Flight Mass Spectrometry(MALDI/TOF MS) 
圖片
功能說明 基質輔助雷射脫附游離飛行時間質譜儀可以鑑定化合物的分子量及結構,特別是生化分子。


本套基質輔助雷射脫附游離飛行時間質譜儀目前主要用於測定下列生化分子:


1. protein(MW < 130000)
2. peptide (MW>1000)
3. DNA
 
儀器服務項目  
儀器購置日期 2005/5/30 
儀器購置金額
儀器廠牌 Bruker  
型號 Bruker, microflex 
儀器規格 1.分子量範圍: 1000 – 130000 (m/z)
2.resolution: 15000 for peptide 3000 for protein
3.sensitivy: S/N =10 for 1 fmol peptide
4.accuracy: 15 ppm for peptide 60 ppm for protein
 
主要配件,配件  
注意事項 樣品條件 :
1.送測樣品需經過純化,才能獲得訊號,任何的鹽類、界面活性劑及其他污染物將抑制訊號。
2.peptide:濃度需在0.1μM以上,每個送件體積為>20 ul。
3.prpotein:濃度需在1μM以上,每個送件體積為>20 ul。
4.分子量校正:送件時須同時提供3個標準品溶液,用於分子量校正。
5.基質: 送件時須同時提供基質溶液,體積為>20 ul。
6.tube的標示需清晰,並且盡量精簡,以免操作人員無法辨識。
7.建議送件時,可自行先依序擺放於rack,再送至應用科技中心,如此在登記時較有效率,亦可避免出錯或標示不清的情形產生。
送件辦法:
1.填寫MALDI/TOF MS申請表(可從東海大學應用科技中心網站下載)。
2.請將申請表連同樣品郵寄至下列地址,也可以託人轉達或是親自送件。
407台中市西屯區東海大學應用科技中心
收件人:李春美小姐
3.當應用科技中心人員收到樣品時,會與送件者聯絡,除確認樣品與登記資料無誤外,並通知發送結果的時間。
4.聯絡電話:04-23590121 儀器管理人員:李春美(分機 3045)

 
儀器放置位置 基礎科學館302室 
istanbul travesti esc istanbul travesti siteleri istanbul travesti